>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摄影师张群云为慈善代言 千千素爱传递万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群云
张群云

张群云
张群云


  昨晚,人气时尚摄影师张群云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在南京市万达嘉华酒店召开的同泰·千千2016年感恩晚会,并现场献唱。晚会上张群云讲述了自己和千千团队的故事,并诚挚地希望能将爱和快乐传递下去。

  张群云是星翼联盟和米卡风尚的创始人,担任国内知名媒体和时尚机构的特约摄影师。张群云的摄影作品以简洁、时尚、大气风格见长,注重挖掘模特个人特质,与之形成愉悦、自然的互动交流,因此受到了业内诸多专家的肯定和推崇。张群云曾为金喜善、吴卓羲、苗圃、袁珊珊、郑恺、马苏、黄宗泽、杨恭如、陈赫等艺人拍摄,因其专业的素质而获得良好口碑。同泰慈善基金会千千素爱团队是一个致力与弘扬佛法,支持教育文化、环保事业的慈善团队。

  晚会当晚,现场播放的VCR短片让大家认识了张群云这样一个高颜值又善良的时尚摄影师,随后张群云献唱了一首《I Believe》,采访中,张群云坦言与千千结缘是源自一次广告拍摄,随即被千千团队阳光善良的精神感染,也发自内心地想传递一份充满正能量的爱。晚会上张群云倡议大家用一个手势来表达对千千的爱,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开始传递、表达爱,这一充满能量的举动使晚会变得温情而动人。张群云表示,如今他走到幕前,是希望有更多人去包容、理解和帮助更多的人,并真诚地祝福千千团队越来越好,人间大爱普照万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44792.shtml report 1600 张群云张群云昨晚,人气时尚摄影师张群云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在南京市万达嘉华酒店召开的同泰·千千2016年感恩晚会,并现场献唱。晚会上张群云讲述了自己和千千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