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集结号》草原比武 人鱼夫妇成神仙眷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人鱼夫妇甜蜜合体

  搜狐娱乐讯 本期的星厨集结号来到了让人心旷神怡的内蒙古大草原,姜武、安琥两位队长本次邀请了斯琴格日乐、钟丽缇、张伦硕这些好朋友一起来草原玩耍,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的加入无疑让本期的《星厨集结号》成为了最高能的一期节目。

  姜武扑倒钟丽缇 人鱼夫妇甜蜜合体

  在草原大那达慕大会上,星厨队长姜武、安琥和助理陈佳姸、常远要找到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朋友们。姜武队眼疾手快首先找到了钟丽缇,钟丽缇想要逃跑不料被姜武扑倒在草原上。随后张伦硕、斯琴格日乐也被找到。在两队分组中,钟丽缇首先被摔跤获胜的武队挑走,张伦硕情急申请与草原摔跤王比拼,脱掉上衣大秀肌肉并用实力打败摔跤王,成功加入武队,人鱼夫妇合体。张伦硕与钟丽缇这对恋爱节目中成功牵手的人鱼夫妇。成为娱乐界的又一经典史诗。钟丽缇和张伦硕可以说是在拍摄周期中度过了从相识到相知最后到相爱的全部过程。因为两人洒脱的个性,在各个场合毫不避嫌的秀恩爱也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在星厨中两人也是各种甜蜜各种秀,张伦硕摔跤中不小心用手摸到了牛粪,钟丽缇细心帮他清洗,张伦硕也有些小调皮的让钟丽缇闻自己的手。

  人鱼夫妇抬筐散步 张伦硕小事之中尽显浪漫

  武琥两队要分别完成取食材的任务挑战,武队被派往牧民家完成铲牛粪任务,张伦硕和姜武好不容易获得了一车新鲜牛粪,不了又被要求要取干牛粪,张伦硕内心是崩溃的,明明是个美食节目却总是和粪打交道。在大家对拾粪这件事情拒绝时,钟丽缇说要和张伦硕一起去,张伦硕笑的非常甜蜜,甜蜜一起分享,困难共同面对,这也许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夕阳西下,人鱼夫妇一起抬着筐往回走,两人坦言:“这是人生第一次的体验。”张伦硕更是大赞钟丽缇“喜欢钟丽缇活得很真实,两个人抬着分筐往回走,迎着阳光,这种感觉十分浪漫。”

  张伦硕摆心告白 武队遗憾失败

  张伦硕不仅够man够有男友力,在生活中也很会制造浪漫。在节目中,大厨考验大家刀工,要求大家切肉片,张伦硕切好肉片后摆成了一个心形,给钟丽缇一个惊喜。虽然大家早已经习惯了两人秀恩爱,但是不得不说还是被被喂饱了狗粮。不少人质疑两人的年龄差距,但两人总是大方承认,在任何场合都甜蜜恩爱。张伦硕曾公开表态:“钟丽缇是完美女人,有小朋友先会懂得去爱。我们有年纪差距,大家适应就OK,反而重要是彼此相爱,年纪同爱没有关,爱就是感觉。”两人在生活中,和节目中相处的点点滴滴都是相爱最好的证据。虽然人鱼夫妇在星厨中着实秀了一次恩爱,但和琥队PK的结果并不乐观,最后本期金勺子被琥队获得。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周五晚21:25分天津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东南卫视《星厨集结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1/n477396585.shtml report 1695 人鱼夫妇甜蜜合体搜狐娱乐讯本期的星厨集结号来到了让人心旷神怡的内蒙古大草原,姜武、安琥两位队长本次邀请了斯琴格日乐、钟丽缇、张伦硕这些好朋友一起来草原玩耍,人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