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集结号》乐享天津之行 农家小事做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乐享天津之行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的一系列游戏对决中,武队在得力干将曹云金的助力、沈凌的努力下,一路过关斩将,连连获胜。而琥队则是连连受挫,士气萎靡。但有一句话说得好:不到最后,输赢未定。厨艺对决才是重中之重,若琥队最终在此环节获胜,就可以一扫前耻,扬眉吐气。然而,在本期中,最终的厨艺对决,武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现实还是过于残酷,上帝没有给琥队开一扇窗,相反,是门和窗都给琥队关上了。(生无可恋. JPG)然而,在小编开来,一场美食旅行唯沿途的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期间的游戏对决只是图个热闹,大家乐一乐。那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趟回味无穷的美食之旅。

  农家小事做不停 星厨们乐在其中

  早餐之前,星厨们被各自安排了小任务:姜武砌石墙、安琥做虎头鞋、曹云金摘柿子、陈佳妍编艾草、沈凌搓玉米、娄茗森磨小米。这些看似平凡细碎的农家小事,实际上其中却大有名堂。对于星厨们来说,这是少有机会做的,所以这对于他们是体验与学习。砌石墙其实是一种手艺活,不是单纯的体力劳动,讲究拼接的美感与手法;虎头鞋一针一线都是有固定的走法,针针都关系到鞋子最终的美感;摘柿子则是讲究插入准确,力度到位,使柿子稳稳落入袋中;编艾草需要有一双会编辫子的巧手,从成果看来,陈佳妍着实是心灵手巧的;搓玉米对手是一种伤害,但农家人搓久了,手上生的老茧反而成为搓玉米的利器,沈凌不敌小姑娘是理所当然的;磨小米的娄茗森则跟拉磨的驴打起了“感情牌”,让它服服帖帖地磨完了小米。 这些农家小事透着民风民俗,星厨们身体力行地体验了一把,也是不虚此行。

  买虾买鱼 注水就行

  在购买食材的任务环节,节目组使出了老套路,给不够数的现金买东西。琥队30块钱得买到两斤虾,,武队30块钱得买到两条每条3斤多的鱼。excuse me!!!.哎,真的是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偷奸耍滑”。两队竟然不约而同地都想到了注水,而曹云金更是抖了一个包袱“你见过注水猪肉,那你见过注水鱼么,我这就给鱼注水,给你看看注水鱼是什么样的”。然而,节目组面对此等作弊手法,决不妥协,大有“铁面包公”的架势,拒绝接受。无奈,两队只能硬着头皮对商家软磨硬泡,最终,商家大度,两队都完成了任务。小编也是替商家无奈啊。接着而来的拜师学艺环节,两队皆拜狗不理饭店中的大厨为师,之前包狗不理包子也是从狗不理包子的制作大厨那儿学了艺。看来,星厨与狗不理真是有剪不断的缘啊。

  厨艺PK 琥队状况频出 武队“从中作梗”

  在最终的厨艺对决中,琥队这次可真的是手忙脚乱,状况频出。一会儿灶台的火打不燃;一会儿水龙头忙得未关,被美食检察官批评要节约用水;一会儿又是炸虾时,油突然炸开,安琥险些“毁容”。途中还有武队来偷抢淀粉,真是忙中添乱。最终,在计时快结束时,用上帮厨才险些完成菜肴。而武队也不是毫无波澜,没有淀粉,得偷。姜武在做菜时,曹云金在边上开红酒,一时手滑,红酒喷溅而出,曹云金倒是快“湿身”了,可惜差点儿。最终,琥队因食材新鲜度和勾芡浓度的败笔而惨败。而武队果然一战到底,赢得胜利。

  下期,星厨们会在美丽的大草原上展开美食之旅。据说,一路上还会吃不少“狗粮”,熏疼。不过,如果是钟丽缇和张伦硕人鱼夫妇的狗粮,请多给点好么!大家记得锁定本周五晚9点20分天津卫视、本周日晚8点30分东南卫视的《星厨集结号》!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743670.shtml report 1980 乐享天津之行搜狐娱乐讯在上期的一系列游戏对决中,武队在得力干将曹云金的助力、沈凌的努力下,一路过关斩将,连连获胜。而琥队则是连连受挫,士气萎靡。但有一句话说得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