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2》收官 张晓晨诠释双面少主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相爱2》收官 张晓晨诠释双面少主演技获好评
张晓晨 


  昨晚,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等主演的浪漫青春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完美收官,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独有的“交换穿越”情节加上缜密跌宕的剧情逻辑,吸引了大批观众。在剧中,由张晓晨饰演的姜世凯终当黄帮掌门,他走心塑造外表冷酷内心炙热的“双面”少主姜世凯,演技细腻收获好评一片。

  张晓晨终登掌门之位 实力诠释双面少主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世凯向黄帮掌门表明态度引发争执,最终枪杀对方成为掌门。剧情发展走向高潮迭起,张晓晨的表演扣人心弦。在此前与掌门王思平的会面中,姜世凯虽不断向其询问事情的真相,但面对日本人的围堵坚定地选择维护黄帮,他说一不二的真性情令人印象深刻。而当姜世凯每逢遇到心上人方紫仪时,始终对其格外关照。在得知对方即将遭遇危险,他默默地买好火车票护她周全,到最后他为爱出手枪杀王思平,张晓晨在冷酷与柔情中无缝切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虐到泪目,晓晨太让人心疼了”。

  《相爱2》完美收官 张晓晨演技细腻好评

  在《相爱2》中,张晓晨饰演的姜世凯在成为掌门的过程中,与信任已久的“老大”的关系反转、对方紫仪全心全意的守护,较多的内心戏对张晓晨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结局中,姜世凯枪杀本庄次郎的场景震慑人心,他面带冷笑慢斯条理地关掉音乐,却在下一秒突然开枪,眼神凌厉动作利索,将黑帮少主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张晓晨细腻生动的面部表情,深刻地诠释了人物的内心想法,网友粉丝留言道 “张晓晨表演越来细腻,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与表情都十分到位,眼神满满的都是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6081.shtml report 1217 张晓晨 昨晚,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等主演的浪漫青春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完美收官,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独有的“交换穿越”情节加上缜密跌宕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