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晨《相爱2》表演细腻 冷酷与柔情兼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晨《相爱2》表演细腻 冷酷与柔情兼备
张晓晨饰演姜世凯
张晓晨饰演姜世凯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晚,由魏大勋、文咏珊、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准时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由张晓晨饰演的黄帮二掌门姜世凯,不仅亲自上阵盘问孔小冬,更与富家千金方紫仪单独相处,高潮不断。在此过程中,他时而淡定自若的掏钱拿枪,时而嘴角微微上扬的笑容,冷酷与柔情兼备,网友直呼“晓晨太酷了,气场两米八”。

  张晓晨西装帅气 表演细腻冷酷十足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由张晓晨的姜世凯身穿黑色修身西服套装,在室内盘问孔小冬,眉宇间英气十足。为了诱惑对方,姜世凯从荷包中缓缓掏出一沓纸币,虽眼角带笑但其淡定自若的神情,瞬间让人不寒而栗,完美展示黑帮少主的气场。紧接着,当姜世凯与王思平先生共处时,一个眼神便能明白对方的意思,立马低头主动关门的场景不仅体现他的高智商,更展现十足的默契。张晓晨全程细腻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张晓晨
张晓晨


张晓晨帅气
张晓晨帅气


  姜世凯方紫仪相见 贴心举止引人联想

  上周,由张晓晨饰演的黑帮少主姜世凯初次登场,便凭借其低调帅气的个人形象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自晓晨上线以来,一直以高冷的感觉示人,而在昨晚,他与富家千金方紫仪相见,初露柔情引人浮想联翩。下楼时,姜世凯站在楼梯俯视下方,气场全开。两人单独相处时,他嘴角微微上扬的笑容,以及主动提出送对方回家的行为,与此前的姜世凯大不相同。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晓晨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每周三、周四晚锁定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35268.shtml report 1935 张晓晨饰演姜世凯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晚,由魏大勋、文咏珊、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准时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由张晓晨饰演的黄帮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