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北美上映IMDB评分6.7 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刺客信条》IMDB评分6.7
《刺客信条》IMDB评分6.7

  搜狐娱乐讯 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亚里安妮-拉贝德、迈克尔-威廉姆斯和杰瑞米-艾恩斯等人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刺客信条》已于圣诞节登陆北美影市。

  影片的酷炫的打斗设计和创意十足的镜头运用令人印象深刻,最后的安达卢西亚大战令人意犹未尽。普通观众对电影《刺客信条》普遍打出了较高分数。烂番茄爆米花指数65%,IMDB评分6.7,CinemaScore也给出了B+的观众反馈。高度还原的场景和动作,也让游戏玩家们兴奋。

烂番茄爆米花指数65%
烂番茄爆米花指数65%

  电影《刺客信条》由育碧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改编。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卡勒姆-林奇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迈克尔-法斯宾德与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与本片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是二次携手,此前三人刚凭《麦克白》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本片正在全球热映中,中国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307220.shtml report 1394 《刺客信条》IMDB评分6.7搜狐娱乐讯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亚里安妮-拉贝德、迈克尔-威廉姆斯和杰瑞米-艾恩斯等人主演的好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