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曝“镜像”海报 法斯宾德目光凌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全副武装出现在海报中央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全副武装出现在海报中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即将在今年圣诞登场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镜像”版海报:“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男主角卡伦姆-林奇,全副武装地出现在海报中央,目光凌厉,霸气滔天,尤其是“镜像”的设计,让整个画面充满了一种诡异而凶险的氛围。海报上特别强调了宣传语:“你的命运在你的血液当中”,看起来,《刺客信条》将是一部动作猛烈,掀动血雨腥风的电影。

  《刺客信条》是年度游戏改编的超级大片之一。该片最初是育碧负责开发全球大卖1100万套的《波斯王子》研发团队研发的作品,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主要角色穿梭于大马士革、耶路撒冷等中东历史名城之间,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于是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开始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为救无辜百姓而努力。好莱坞当红炸子鸡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卡伦姆-林奇其实是一个全新创造的角色。整个故事也被划分为过去和未来两条叙事主线。林奇被神秘组织“圣殿骑士”绑架到监狱之后,被迫通过“坏血”机构来寻找祖先的记忆,他化身刺客来到15世纪的西班牙,掀动了一场腥风血雨。

  《刺客信条》将于2016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是今年圣诞档最受期待的商业力作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3646.shtml report 1120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全副武装出现在海报中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即将在今年圣诞登场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刺客信条》(Assassin’sCre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