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醒醒一周岁啦!章子怡晒一家四口合影显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醒醒一周岁啦!章子怡晒一家四口合影显温馨
醒醒一周岁了
醒醒一周岁了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为女儿醒醒庆1岁生日的照片,一家“四口”同框,十分温馨。章子怡微博晒出为醒宝一周岁庆生的美照,画面里的她温婉贤惠,与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儿小女儿四人同框,显出无限母爱。

  章子怡在微博配文称:“醒宝今天一周岁了!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Ps:宝宝抓周~医护箱,博士帽和放大镜。”随后,网友也纷纷为醒醒送上祝福,表示:“一家四口永远都这么幸福。”“醒醒,大美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26893.shtml report 2682 醒醒一周岁了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为女儿醒醒庆1岁生日的照片,一家“四口”同框,十分温馨。章子怡微博晒出为醒宝一周岁庆生的美照,画面里的她温婉贤惠,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