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黑无极限!彭于晏搞怪自拍挤出抬头纹双下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黑无极限!彭于晏搞怪自拍挤出抬头纹双下巴
彭于晏晒搞怪自拍
彭于晏晒搞怪自拍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晚,彭于晏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他先是和韩寒合照,绷着脸耍帅,还把自己P成小狗的模样,韩寒则被彭于晏搞怪地P上了满头的粉色小碎花。另外几张自拍中,彭于晏完全放飞了自我,不仅使用仰拍的角度,还冲着镜头瞪眼睛拱鼻子,甚至挤出了抬头纹,偶像包袱碎一地。

彭于晏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彭于晏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看到男神如此卖命地自黑,网友纷纷表示:“也只有你的颜值才敢这么任性的自拍了”、“搞怪都那么帅也是没谁了”、“get直男癌的自拍角度andP图技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0361.shtml report 1211 彭于晏晒搞怪自拍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晚,彭于晏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他先是和韩寒合照,绷着脸耍帅,还把自己P成小狗的模样,韩寒则被彭于晏搞怪地P上了满头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