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安徽教师虐童案 姚晨呼吁关爱留守儿童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安徽教师虐童案 姚晨呼吁关爱留守儿童群体
安徽教师虐童 姚晨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安徽教师虐童 姚晨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人民日报微博发布了一条安徽某幼儿园老师虐童的视频。在视频中,幼儿园老师对幼童拳打脚踢,扇耳光,只因为2个女童跳舞动作不协调。微博称,该园有数百名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涉事老师已被停课。

  对此,姚晨转发微博谴责到:“看哭了。更难过的是,留守娃娃们的父母看见这个视频即便心碎,又能拿这个老师怎么样呢?最后依然会是不了了之吧?这位操蛋女老师停课一段日子,待风头过去,依然可以去别的幼儿园里继续当老师吧?没有相应的立法和规范,这样的虐童事件只会继续,还会更多……”

姚晨日前产下二胎女儿
姚晨日前产下二胎女儿


  日前刚刚产下二胎女儿“小茉莉”的姚晨,生有一子一女。对于视频中的虐童行为深感愤怒,呼吁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

  女星郝蕾也发微博表达了愤怒之情“震惊!愤怒!有什么怨恨要拿幼小的孩子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18791.shtml report 1366 安徽教师虐童姚晨呼吁关爱留守儿童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人民日报微博发布了一条安徽某幼儿园老师虐童的视频。在视频中,幼儿园老师对幼童拳打脚踢,扇耳光,只因为2个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