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蕾热心公益加盟《爱回家》 留守儿童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小蕾热心公益加盟《爱回家》 留守儿童引关注
 《爱回家》开机仪式

 黄小蕾在影片中饰演惠姐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由沈江平执导,黄小蕾、刘若谷、范安宜、刘滨等主演的公益电影《爱回家》在贵州下司古镇举行开机仪式,黄小蕾在影片中饰演惠姐这一角色,颠覆平日时尚炫酷造型首次扮演农村妇女,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

  公益电影《爱回家》主要讲述了一个农村妇女由于生活所迫,不得不留下自己的孩子,去大城市打拼的故事,引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黄小蕾在该影片中饰演惠姐,是一个外来打工妇女,内心坚强、善良勤劳,在城市中打工的同时也日夜思念家乡的女儿,而女儿的身世更是把剧情推向了高潮。黄小蕾在拍戏的同时,一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次电影拍摄期间,黄小蕾也呼吁社会应对留守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据悉,该电影的拍摄主要在贵州与重庆取景,拍摄期间更是得到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引起当地人民的广泛关注,使大家更加期待这部电影。

  黄小蕾一直以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风格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与支持,辣妈黄小蕾更是对父母不在孩子身边的感觉深有体会,表示自己因为工作原因,很多时候不能在家里陪伴孩子,希望在外打拼的父母也可以抽空回到孩子的身边,共同留下温暖的火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0376.shtml report 1422  《爱回家》开机仪式 黄小蕾在影片中饰演惠姐搜狐娱乐讯12月3日,由沈江平执导,黄小蕾、刘若谷、范安宜、刘滨等主演的公益电影《爱回家》在贵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