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晒P图帅照 原来美白磨皮后的他长这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小宝晒P图帅照 原来美白磨皮后的他长这样
美白磨皮后的宋小宝
美白磨皮后的宋小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宋小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徐铮的合照,并表示“我今天送大家一份平安夜大礼——我隐藏多年的真实颜值!”。照片中为了把自己磨皮美白,身边的合影人已经虚化,引发网友的纷纷调侃。谁料,不过几分钟,徐铮便在微博中发出原照,“打脸”宋小宝。

徐峥晒出原图
徐峥晒出原图


  看过真实的照片,不少网友都调侃宋小宝:“小宝,你学坏了啊?咋知道P图了呢?”“哈哈哈,买家秀和卖家秀。”“谁能拯救我的笑点,小宝,真实的你怎么黑成了黑土?”“小宝也爱美啦,这照片P的我差点没认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5524.shtml report 1120 美白磨皮后的宋小宝搜狐娱乐讯近日,宋小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徐铮的合照,并表示“我今天送大家一份平安夜大礼——我隐藏多年的真实颜值!”。照片中为了把自己磨皮美白,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