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姜武“二婚” 辛柏青夫妇共尝爱的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辛柏青夫妇各"嫁"他人

  搜狐娱乐讯 本期,姜武、安琥两位队长携手甜蜜夫妇辛柏青、朱媛媛,和王子子、居来提、陈佳妍、常远来到了一个风景秀美的小村落——芙蓉镇,这是一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镇,瀑布穿梭,秀水幽幽,因谢晋导演执导的《芙蓉镇》而闻名于世。辛柏青、朱媛媛夫妇,这一期和其他星厨们一起,在这个美丽的古镇,探寻爱的味道。

  众星举行集体婚礼,辛柏青夫妇各“嫁”他人

  星厨们的湘西之行从一场甜蜜的土家族婚礼开始,嘉宾们盖好红盖头藏在一众新娘之中,武琥两队需要找到他们的明星朋友,带他们一起学习土家族当地的婚庆菜品。在找新娘环节中,安琥队“娶”走了辛柏青和王子子,而朱媛媛、居来提嫁到了武队,辛柏青夫妇这次同框不同队,但这也没有阻挡夫妻俩各种甜蜜秀恩爱。辛柏青、朱媛媛夫妻自1993年相识至今共同度过了23个春秋,两人既是同学又是同事,作为演员的他们常有合作,但是出演夫妻的次数却不多。近年来两人因为孩子的原因更是鲜有合作,本次《星厨集结号》俩位罕见合体,实属难得。

  武琥两队争夺师傅,辛氏夫妇默撒狗粮

  通过抬觳游戏,安琥队获胜,可以直接锁定师傅。而姜武队因游戏失败,需独自寻找。随后两队都找到了这位当地婚宴酒席权威大厨,但却只能收一组徒弟,一场厨艺大比拼提前开始,姜武队做了孜然羊肉,安琥队由辛柏青掌勺制作了美味的三杯鸡,最终琥队因辛柏青厨艺更胜一筹获得胜利!虽然朱媛媛和辛柏青在节目中是对手,却也止不住两人流露出生活中真实的样子。在辛柏青做菜的过程中,朱媛媛会拿上毛巾去帮他擦汗,两个人会分享、交流、互动,羡煞众人。这对恩爱夫妻是娱乐圈里少有的低调夫妻,辛柏青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朱媛媛嫁给了初恋的男人,嫁给了一个真正懂她爱她的人。朱媛媛曾在采访时说过:“我俩为什么在一起这么多年?因为价值观很统一。我跟柏青缘分很深,他方方面面都非常吸引我。他是一个特别不会表达浪漫的人,没那么热情,很含蓄,但又是踏踏实实、耐人寻味的男人。”两个人互相的宽容和体谅让他们一起走过了这么久的岁月,不留恋在娱乐圈中众星捧月的日子,只想简单过好自己柴米油盐的小生活。

  土家族婚礼盛宴,两队献礼百年好合、龙凤呈祥

  这次的比赛并没有在卡卡餐车上,而是别有新意的选在了一个吉祥的土家族婚庆仪式上。伴随着婚礼的进行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土家族的婚庆习俗,姜武也因“冒充”新郎险些二次成婚。星厨们因哭嫁这一习俗展开了哭戏PK争夺食材,各出奇招。从哭嫁、过礼、花圆酒等都展现了土家族的风貌,本期节目也让观众们多方面了解到了湘西的风土人情,更展现了民间真正的美食美味,比赛紧张的进行着,安琥队用黄鳝溜达鸡制作菜品,起名为龙凤呈祥,姜武队用腊味合蒸鸡鸭鱼干豆角笋萝卜制作了寓意美好的百年好合的美味佳肴。最后姜武队菜品获得美食检察官的青睐,赢得本次比拼胜利。本期芙蓉镇之行,不仅收获了美味的菜品,美丽的景色,别具特色的习俗,还感受到了辛柏青、朱媛媛夫妇温情满满的浓浓爱意,为这期寻爱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4/n474662024.shtml report 1826 辛柏青夫妇各"嫁"他人搜狐娱乐讯本期,姜武、安琥两位队长携手甜蜜夫妇辛柏青、朱媛媛,和王子子、居来提、陈佳妍、常远来到了一个风景秀美的小村落——芙蓉镇,这是一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