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怀二胎?录视频称“十年后女儿九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应采儿陈小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应采儿在节目中录了一段影片给10年后的自己,在视频中应采儿表示“我希望十年之后,我儿子会十三岁半,我未来的女儿九、十岁,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生活”,疑似承认怀有二胎。

  应采儿在年初时曾透露“一家3口到了过年,总是显得有些孤单,有种三缺一的感觉”,暗示准备再生一个小孩,陈小春也曾表示如果家里能多个漂亮的女儿就圆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53071.shtml report 775 应采儿陈小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应采儿在节目中录了一段影片给10年后的自己,在视频中应采儿表示“我希望十年之后,我儿子会十三岁半,我未来的女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