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应采儿分头开战 《说做就做》男神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独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名演技与唱功兼备的“全能艺人”,陈小春无疑是“大哥”级代表。荧幕前,他是拥有无数代表作的演员兼歌手。无论是角色还是歌曲,或沧桑或浓郁都与他的灵魂紧密地融合在一起。荧幕后,他堪称完美的情感生活更加值得一提。自结婚以来,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坚固感情一直被奉为婚姻中的“完美典范”,收获祝福无数。应采儿豪爽直率的性格与敢爱敢恨的态度,令陈小春甘愿由霸气的“大哥”化身“好好先生”照顾家庭。而当初二人公布婚纱照时,更是因其逗趣搞怪的风格引起轰动,一度成为人们拍照首选的“COPY样本”,夫妻俩的“恩爱日常”可见一斑。

  陈小春与应采儿不仅在生活中恩爱非凡,二人更将这份甜蜜延续到事业上。在某挑战类真人秀中,夫妻二人首次联合参与竞技。比拼中虽是对手但二人不经意间的亲密互动也印证了陈小春“宠妻狂魔”的称号。然而近年来,应采儿在内地的戏路更开,综艺主持首秀更是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风格,话题与热度“齐飞”,不负众望斩获傲人成绩,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另一边,“离开”了应采儿的陈小春也“单独行动”,实力加盟湖南卫视四季度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带领“热血兄弟连”展现男儿本色,上演“绝地竞技”。此次也是陈小春首次以个人身份参加整季综艺,十分难得一见。对于已习惯同框、“如胶似漆”的夫妻二人,此次“分头行动”之举未尝不是一次新鲜的考验。

  诚然,大众对夫妻“打包”恩爱“作战”的形式喜闻乐见,但也更愿看到艺人能跳脱“捆绑设定”带来的新意与诚意。此次陈小春独挑大梁,热血加盟《来吧,说做就做》,无疑将带给大众一场刺激的“尝鲜盛宴”。从昔日“夫妻档”的携手并肩到如今“兵分两路”各自发展,离开了“最佳拍档”应采儿的陈小春能否以崭新的自我迎接挑战?有了在内地荧幕前“摸爬滚打”多年的基础,他究竟能否把“港式幽默”成功带入内地综艺?来吧,看陈小春如何不惧“险阻”释放“独门”艺能,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33846.shtml report 1400 陈小春独挑大梁搜狐娱乐讯作为一名演技与唱功兼备的“全能艺人”,陈小春无疑是“大哥”级代表。荧幕前,他是拥有无数代表作的演员兼歌手。无论是角色还是歌曲,或沧桑或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