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淇成首位挑战极乐净土男艺人 播量破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梓淇成首位挑战极乐净土男艺人 播量破10万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跳极乐净土
熊梓淇跳极乐净土

熊梓淇饰演仲堃仪
熊梓淇饰演仲堃仪


  搜狐娱乐讯 《极乐净土》凭借其洗脑的旋律,撩人的舞姿,迅速风靡网络,引起模仿风潮。其极具考验专业功底的舞姿,模仿难度系数增大,让许多偶像艺人望而却步。近日,实力派小生熊梓淇,成首位挑战《极乐净土》的男艺人,其扎实的舞蹈功底,完美诠释“蝴蝶步”,元气活力的舞蹈还原《极乐净土》,获得粉丝追捧,播放总量更是突破10万大关,尽显超高人气。

  内地90后超人气小生熊梓淇,凭借其出色的先天条件,以及专业功底的演技,被业界一致看好,还是新人的他2016年被6部作品选为主角,成为名副其实的90后小生劳模,偶像转型演员的经典案例。“男版时尚教主”熊梓淇,除了时尚理念与师姐蔡依林不谋而合以外,其舞蹈功底也与师姐一样深厚,曾是唱跳歌手的他舞蹈实力不容小觑。《极乐净土》事件起因是《刺客列传》官微发起的“最想看哪个艺人跳极乐净土”,引发熊梓淇粉丝探讨热潮。希望偶像表演该舞蹈的粉丝,甚至动用“黑科技”,衍生出动画版熊梓淇“仲堃仪”跳该舞蹈的视频。一向宠爱粉丝至极的熊梓淇,即便拍摄《画心师》繁忙劳累,也很用心的上网查找之前不知道的《极乐净土》,舞蹈天赋过人的他很快就学会了舞蹈动作,直播跳一遍就算了,为还原粉丝心中的“黑科技”, 熊梓淇更是特意找来了仲堃仪的衣服。时隔4个月,再次以“仲堃仪”方方土形象示人,除了造型神还原“黑科技”以外,娴熟的舞步,配上熊梓淇表情到位的高颜值,整个舞蹈活力无限,蝴蝶步花魁步停不下来,完美演绎《极乐净土》舞蹈精髓,又在舞蹈中凸显了熊梓淇自己的个人魅力。粉丝之言“做梦都没想到熊老师为了粉丝的愿望努力到这个程度,好感动” “真的突然就哭出来了,我这是粉了一个多么温柔的人”“穿这么厚的衣服,还能把动作这么还原”。

  《极乐净土》是熊梓淇继与好友林子闳合作大热神曲《ppap》后,再次抛弃偶像包袱,演绎神曲。性格开朗大方的熊梓淇,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善良温暖的人。本次的《极乐净土》包含了他对小浣熊们满满的爱心,也感谢小浣熊们一直以来默默的付出和支持,才成为了现在越来越好的熊梓淇。今后的道路,希望可以继续一起和小浣熊们走下去,一起迎来更好的明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47279.shtml report 2236 熊梓淇熊梓淇跳极乐净土熊梓淇饰演仲堃仪搜狐娱乐讯《极乐净土》凭借其洗脑的旋律,撩人的舞姿,迅速风靡网络,引起模仿风潮。其极具考验专业功底的舞姿,模仿难度系数增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