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淇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 追随师姐蔡依林步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梓淇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 追随师姐蔡依林步伐
熊梓淇红毯照
熊梓淇红毯照

熊梓淇
熊梓淇与苏芒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于9日晚温暖举行,杨幂赵丽颖李易峰张艺兴蔡依林星光璀璨,巨星云集。凭借《终极游侠》《刺客列传》两部作品,立下人氣的华人首席男团SpeXial成员Dylan熊梓淇,成为本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观礼嘉宾。

  生活中善良富有爱心的熊梓淇,是各种慈善活动的常客,我们总能在其中找到他的身影。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在紧张拍摄《见习赌神》剧中男一号的他,得知收到芭莎明星慈善夜邀约后,心系慈善的他特意从剧组赶来,继续为公益做贡献。

  红毯上,熊梓淇身着黑色花朵衬衫,搭配蓝色宽松长裤,模特兒身材的他秀出傲人大长腿。此套服装休闲又庄重,展现了身为当红偶像的非凡魅力。本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熊梓淇师姐蔡依林也出席该活动,一直以来示师姐为偶像的熊梓淇,对于可以和师姐一起出席该活动非常荣幸,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和师姐一样,不断的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席间,熊梓淇与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创始人苏芒亲密合影,从苏芒身上,熊梓淇看到了时尚和慈善并发的力量,也更加激发他努力向前的动力。

  最后,熊梓淇看到爱心人士的贡献深有感触,呼吁大家多多献出爱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接下来,我们 将会在更多公益场合见到熊梓淇的身影,有爱心又善良的他,会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国的慈善事业献出更多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42083.shtml report 1879 熊梓淇红毯照熊梓淇与苏芒合影搜狐娱乐讯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于9日晚温暖举行,杨幂,赵丽颖,李易峰,张艺兴,蔡依林星光璀璨,巨星云集。凭借《终极游侠》《刺客列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