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奖曝初选名单 《死侍》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死侍》、《跑调天后》等片入围初选名单
《死侍》、《跑调天后》等片入围初选名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奖的初选名单,共有7部作品杀进了第二轮的投票阶段,学院的化装分支机构将在2017年1月中旬集中观看些影片的10分钟片花,投票选出3个提名席位。

  卖座商业大片《死侍》杀入名单令人惊喜,以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复古造型”亮相的《跑调天后》和极具颠覆感的《X特遣队》,也都有希望赢得提名。奥斯卡热门种子选手《爱乐之城》以及将娜塔丽-波特曼塑造成杰奎琳的《第一夫人》,都遗憾落选。

  第89届奥斯卡奖将于2017年2月26日举行颁奖典礼。

  《死侍》Deadpool

  《裁缝》The Dressmaker

  《跑调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恺撒万岁》Hail, Caesar!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A Man Called Ove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

  《X特遣队》Suicide Squa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10667.shtml report 1032 《死侍》、《跑调天后》等片入围初选名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化装奖的初选名单,共有7部作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