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蒂姆-米勒放弃执导《死侍2》或与雷诺兹产生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部导演蒂姆-米勒业已正式宣布退出《死侍2》的拍摄
第一部导演蒂姆-米勒业已正式宣布退出《死侍2》的拍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大卖特卖的R级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目前正在紧张筹备续集《死侍2》。根据外媒透露的最新消息,第一部的导演蒂姆-米勒业已正式宣布退出该片的拍摄。米勒在筹备过程中,与影片的男主角瑞安-雷诺兹产生了创作分歧,两人虽然没有公开对撕,但矛盾却比较明显。最终,米勒选择放弃该片的拍摄。影片即将寻觅新的导演人选。瑞安-雷诺兹在《死侍》掀动票房之后终于迈上了事业高峰,而这次成功也是相当不易,他自己作为执行制片人之一,花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因此,《死侍2》本质上是瑞恩所主导项目,导演意见不合只能放弃执导。

  《死侍2》的编剧已经确定为拉赫特-里斯和保罗-威尼克。《死侍》是今年创造票房神话的爆笑超级英雄喜剧片,全球票房突破7亿美元。瑞安-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被红色的紧身衣从头到脚裹的严严实实,这个角色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第一部的拍摄成本只有5800万美元,续集有可能在特效场面上进一步升级。

  《死侍2》将增添一个重磅新角色——死侍的搭档“电索”。电索是漫威旗下超级英雄之一,他是琴-葛蕾的克隆体和镭射眼的儿子,来自未来世界,他具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电索的自愈能力可以使毒物、麻醉剂等无法在其体内产生超过数秒的作用。同时唯有将其身体彻底毁灭才能阻止其再生。电索还能和死侍合体愈合。可以说,这个角色的加盟将给《死侍2》带来更多的惊喜。

  《死侍2》有望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米勒在放弃《死侍2》之后,将执导科幻片《汇集》(Influx),影片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猩球崛起》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操刀剧本,影片有望和《死侍2》同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8072.shtml report 1385 第一部导演蒂姆-米勒业已正式宣布退出《死侍2》的拍摄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大卖特卖的R级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