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发型逆天好似“牛魔王” 大字抱狗爱心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发型逆天好似“牛魔王” 大字抱狗爱心满分
葛天抱狗
葛天抱狗

葛天逗狗
葛天逗狗

葛天牛魔王造型
葛天牛魔王造型

葛天疑似新剧造型
葛天疑似新剧造型

演员葛天
演员葛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葛天一身古装怀抱“柴犬”引发许多网友围观。只见照片中,葛天头顶孔雀羽毛的装饰,两个冲天辫好似“牛魔王”。据悉,葛天正在拍摄电视剧《钟馗捉妖记》,如此“妖魔”化的造型令许多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这就是葛天在剧中“大祭司”的造型吗?

  虽然造型气场十足,但喜欢小动物的葛天,在拍摄间隙用“大字抱”一只柴犬,还和狗狗各种亲密互动,甚至被狗狗“献吻”,满满的爱心瞬间让人融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492279.shtml report 2196 葛天抱狗葛天逗狗葛天牛魔王造型葛天疑似新剧造型演员葛天搜狐娱乐讯日前,葛天一身古装怀抱“柴犬”引发许多网友围观。只见照片中,葛天头顶孔雀羽毛的装饰,两个冲天辫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