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晒泳池素颜照 走出互撕风波的她健身游泳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天晒泳池素颜照 走出互撕风波的她健身游泳心情好
 葛天晒泳池边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晚,葛天晒出健身照,照片中,她身穿泳衣,头发盘在脑后,素颜的样子很是温婉,皮肤光滑白皙,露出迷人的微笑。她还写道:“健身房人少到达到了包场效果,虽然肉肉没掉但是心情非常好,嘿嘿嘿嘿……”看来已经从前段时间和吴莎互撕风波中走了出来,心情很是不错。

  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爱你!”“清水出芙蓉吗?”“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3/n473072075.shtml report 597  葛天晒泳池边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11月13日晚,葛天晒出健身照,照片中,她身穿泳衣,头发盘在脑后,素颜的样子很是温婉,皮肤光滑白皙,露出迷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