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衣天下》将杀青 赵波表白沈泰“基情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连城(赵波饰)对苏默林起杀心 

  搜狐娱乐讯 由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北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导演李三林执导,青年演员沈泰、孙宁、实力戏骨刘威、内地新生代演员赵波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史诗电视剧《布衣天下》正在热拍中。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冀商志士在民族危难时刻,为实现实业救国,而历经生死艰辛的故事。剧中由内地新生代演员赵波饰演的大反派白连城对王云锦(孙宁饰)一见钟情,后因王云锦(孙宁饰)钟情于苏默林(沈泰饰),从而激起了白连城对苏默林的杀心。在以往赵波出演的抗战题材影视剧中,感情戏少之甚少,而在《布衣天下》中,赵波饰演的白连城与王云锦和苏默林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三角恋之争。

  据悉,《布衣天下》是演员赵波和导演李三林继电视剧《女儿红》后的二度合作。同时赵波还大胆表白沈泰:“虽然在《布衣天下》中我对孙宁一见钟情,但是我发现我可能爱的是沈泰,因为从《女儿红》到现在,我一直在‘追’他。”该剧预计一月中旬迎来杀青,将在明年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0371.shtml report 947 白连城(赵波饰)对苏默林起杀心搜狐娱乐讯由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北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导演李三林执导,青年演员沈泰、孙宁、实力戏骨刘威、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