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姿兰大眼睛帅了!罗志祥晒“孙红雷牌”双眼皮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晒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张孙红雷搞怪照片,照片中是一张“孙红雷牌”双眼皮贴的截图。照片中,孙红雷两只大眼非常呆萌,双眼皮分外醒目。罗志祥不忘配文:“立即购买!”

  网友纷纷评论:“哇,卡姿兰的大眼睛,帅了。”“朱碧石你这么黑道明寺知道吗?”“碧石,你需要帅雷雷了吗。”“孙漂亮提着杀猪刀赶来战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2548.shtml report 848  罗志祥晒照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张孙红雷搞怪照片,照片中是一张“孙红雷牌”双眼皮贴的截图。照片中,孙红雷两只大眼非常呆萌,双眼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