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出轨”黄渤当众激吻 孙红雷怒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罗志祥黄渤激吻一刻
罗志祥黄渤激吻一刻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晚,罗志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黄渤惊喜现身,并和罗志祥上演了一段激吻,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罗志祥还晒出和黄渤的激吻图,附文称:“今天北京疯狂世界演唱会 我跟他留下了一个~吻!谢谢你渤渤,也谢谢所有的朋友跟歌迷的支持!感谢!”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朱碧石,你变了!”“孙红雷懵逼.JPG”、“孙漂亮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孙红雷失宠了!”

孙红雷微博截图
孙红雷微博截图


  果然,孙红雷在零点之前,对罗志祥黄渤此等“行径”表达了愤怒:只有五个字:“还要不要脸!”

网友留言调侃孙红雷
网友留言调侃孙红雷


  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醋坛要翻了!”“绿雷雷!”“你忘记了大明湖畔的张艺兴了吗?!还要不要脸!”“比这样,还有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9/n451925453.shtml report 2302 罗志祥微博截图罗志祥黄渤激吻一刻搜狐娱乐讯5月28日晚,罗志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黄渤惊喜现身,并和罗志祥上演了一段激吻,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罗志祥还晒出和黄渤的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