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曝日版预告 北野武霸气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攻壳机动队》首款正式海报
《攻壳机动队》首款正式海报

  (来源:时光网)备受期待的漫改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今日发布日本版预告片,日语旁白有种瞬间穿越到经典动画的错觉,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草薙素子、皮鲁-埃斯贝克饰演的巴特、北野武饰演的荒卷大辅各个亮眼现身。

  预告片BGM取自英国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经典名曲“Enjoy The Silence”,由KI Theory重新演绎。少佐继续大显身手,武打动作干净利落。她坚持自己拥有过去,要找回真实的自己,然而对方却告诉她一切都是谎言。北野武演的荒卷大辅霸气将对方枪决,巴特秀车技。

  《攻壳机动队》的原著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1995年由押井守拍摄成动画电影。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主人公草薙素子担任队长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则是专为应对各种高危犯罪活动而成立的。

  此次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主演阵容包括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北野武、朱丽叶-比诺什、迈克尔-皮特、黄经汉、福岛莉拉等。该片由《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派拉蒙影业出品。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7/n476164252.shtml report 2223 《攻壳机动队》首款正式海报(来源:时光网)备受期待的漫改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今日发布日本版预告片,日语旁白有种瞬间穿越到经典动画的错觉,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