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女孩孙嘉璐 《最亲最爱的人》化身苦情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灵女孩孙嘉璐 《最亲最爱的人》化身苦情担当
《最亲最爱的人》孙嘉璐剧照
《最亲最爱的人》孙嘉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鄢颇导演,陈金海编剧,邓家佳、明道、孙嘉璐、白凡、王静、荣蓉、梁丽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正在杭州热拍。一向在剧中收割男神、负责卖萌、饰遍所有类型千金小姐的“精灵女孩”孙嘉璐,此次大反转,在剧中可谓是是苦情担当。饰演邓家佳同母异父的妹妹,单纯而善良的卢景儿,自身患哮喘又为母亲苦寻肺源,用真诚善良感化身边所有人。

  《最亲最爱的人》围绕三个家庭展开纠葛的情感大剧,不仅有重病、车祸、去世、生母、养母还有婚外情,可谓各种元素杂糅并存,看似以为虐心狗血大剧,但实则是探讨现实社会中最为严肃的亲情命题,究竟谁是你在这世上最亲最爱的人?孙嘉璐饰演的卢景儿,善良、可爱、温柔、坚强又孝顺。妈妈生病需要换肺,她就不牺一切,做了很多努力,但因自身患有哮喘而不能捐肺给妈妈。后来寻得同母的姐姐,也就是邓家佳所饰演的甄洁,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到姐姐身上,希望姐姐能够为母亲捐肺,从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孙嘉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小学舞蹈的孙嘉璐,气质突出,形体与线条感优美加上其甜美的长相让她脱颖而出。在《最亲最爱的人》中,孙嘉璐最多的时候就是哭,每天流泪。用她自己的话说恨不得每场戏都在哭。委屈的、痛苦的、迷茫的、无助的,每次哭的情绪都不同。但这不会难倒人小戏精的孙嘉璐。有时候一整天都在流泪,眼睛因为流泪过多而干涩,眼周全部浮肿,孙嘉璐会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在现场用冰块敷眼睛。她说,冷一些,苦一些都无所谓,因为是演员,所以要把最好的、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自2014年拍摄电视剧《浴血重生》,孙嘉璐便开始了她演艺生涯。《孤战》、《未婚爸爸》、《苦乐村官》、《大话红娘》、《爱归来》、《八月未央》等等大剧中,孙嘉璐均以主演身份参与。更与斯琴高娃、冯恩鹤、刘威、白凡、李修贤等一众前辈老师有诸多交流,对于演技提升不可谓不快。同时,作为新生代的男神收割机,孙嘉璐还先后合作了权相佑、王耀庆、郑智熏、付辛博、杨烁、张丹峰、王自健、钱泳辰、乔振宇、钱泳辰等人气艺人。也因聪明伶俐,年纪轻轻却能吃苦而受到行业内有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69867.shtml report 1568 《最亲最爱的人》孙嘉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鄢颇导演,陈金海编剧,邓家佳、明道、孙嘉璐、白凡、王静、荣蓉、梁丽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最亲最爱的人》正在杭州热拍。一向在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