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孤战》热播 孙嘉璐庆生期待高收视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孤战》热播 孙嘉璐庆生期待高收视率
演员孙嘉璐写真
演员孙嘉璐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姚星星、陈卫国执导,苗圃、冯恩鹤、孙嘉璐等主演的谍战大剧《孤战》正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中,今天正好是剧中女主角孙嘉璐的生日,她说:“高收视率正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该剧讲述了中共女特工陈晓临危受命,以军统特工康子芹的身份潜入76号魔窟,取得中共地下组织人员名单,使中共地下组织转危为安的故事。剧里孙嘉璐饰演的丹丹,单纯而美好,在谍战剧里充斥的浓重气氛下恰似一股清流,勇敢机智的与恶势力作斗争,秉持正义之心,最终这朵在战争年代里昂扬向上的小鲜花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现实生活里的嘉璐和丹丹性格很贴近,单纯而正直,目前孙嘉璐正在拍摄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剧,孙嘉璐说:“每部戏开播都很开心,希望自己用心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观众能喜欢,《孤战》能有高收视率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03441.shtml report 944 演员孙嘉璐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姚星星、陈卫国执导,苗圃、冯恩鹤、孙嘉璐等主演的谍战大剧《孤战》正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中,今天正好是剧中女主角孙嘉璐的生日,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