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挑战》Baby声音真假难辨 难坏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节目组的挑战千奇百怪,玩转套路的他们给这次黄晓明下达了一道刁钻的选择题。要求黄晓明在两段音频中辨别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baby。面对思念已久的老婆的声音,黄晓明竟然被难倒。宠妻形象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个任务而受到影响呢?

  真假baby 愁死黄晓明

  刚刚听到节目组下达的任务时,黄晓明十分胸有成竹,兄弟们更是拍着胸脯对他寄予厚望。身为宠妻狂魔的晓明哥,老婆baby的声音已经深深印在了他的身体里,一刻也不会忘记。本以为是一道送分题,晓明哥能轻松拿下。但在面对两个都很像baby的声音时,原本信心十足的黄晓明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更是急道“这选错了还能回家吗?”。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即使选错了老婆也不要怪自己。这样的晓明,你见过吗?晓明哥,baby喊你回家跪搓衣板哪!

  兄弟团看热闹不嫌事大

  见到黄晓明愁眉不展的样子兄弟们反而更加起劲,非但不帮忙,反而煽风点火,急坏了我们的晓明哥。当听到了近乎两段一模一样的声音时,大伙更是捧腹大笑,看起了好戏。薛之谦一看就是不安分的人,在旁边一个劲地鼓动黄晓明选C。拜托,哪有C选项,真是要逼死晓明哥的节奏啊。沙溢一句“我们当大伯子的就是听出来了也不能说呀”,硬生生地掐断了黄晓明的场外援救热线。

  究竟黄晓明有没有选对他的真命天女baby?Baby会不会像预告片中猜测的那样来到片场?预知结果如何,敬请期待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1713.shtml report 877 搜狐娱乐讯节目组的挑战千奇百怪,玩转套路的他们给这次黄晓明下达了一道刁钻的选择题。要求黄晓明在两段音频中辨别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baby。面对思念已久的老婆的声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