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挑战》男神组队体检 碰瓷只为逃避跳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我们的挑战》将于12月18日晚20:30在江苏卫视迎来首播。日前,一则录制男神们在泰国体检的花絮曝光。如果你以为这是节目组贴心安排的身体检查,那就大错特错了。玩转套路的节目组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地就放过他们。如果在体检前加上高空跳伞,这够不够刺激?

  为逃跳伞花样百出 黄晓明吓破了胆

  高空跳伞的任务一定把男神们吓得不轻,身体仿佛被掏空。可他们岂能轻易地放弃,大脑疯狂运转只为躲避跳伞。“碰瓷”就成为了兄弟们的上上策,他们不应该叫挑战团,而是“碰瓷团”。薛之谦拼命用着蹩脚的英语向医生说明着自己的体弱多病。而看透了一切的医生,见招拆招,兄弟们苦不堪言。

  平时一直以高大威猛形象出现的黄晓明,为逃跳伞装起病来可是一点不马虎,他假装撞到岳岳扭了脚,“哎哟”一声应声倒地,反应之迅猛,不亏是“影帝”级别的。“碰瓷”的晓明哥还全程紧抱着老婆baby的人形立牌当作护身符,吓破胆的同时也不忘秀恩爱,赐了一大把狗粮。

  疲惫不堪 只为呈现最好的节目

  兄弟虽然是为了逃避跳伞,而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添油加醋。可艺人压力大,不够睡,是常态。薛之谦就在无意中透露出自己有依赖药物入睡的习惯,岳岳也因身体原因做过手术,但仍坚持在岗位上带给大家欢乐。好在经过医生的检查,他们俩的身体都无甚大碍。

  究竟他们能否逃过高空跳伞?想知道答案的话,锁定江苏卫视,周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一切你想不到的精彩刺激都在这里,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41877.shtml report 909 搜狐娱乐讯《我们的挑战》将于12月18日晚20:30在江苏卫视迎来首播。日前,一则录制男神们在泰国体检的花絮曝光。如果你以为这是节目组贴心安排的身体检查,那就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