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触电”《三少爷的剑》 钱宥佑获尔冬升钦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触电”《三少爷的剑》 钱宥佑获尔冬升钦定
钱宥佑
钱宥佑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国民妈妈”钱宥佑(艺名:红木)搭档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人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文雅婉约的钱宥佑此次在片中再次挑战自我,饰演慕容秋荻(江一燕 饰)的母亲,她周身所散发出来的静雅气质,为恩怨情仇交织的江湖添加了些许不一样的味道。

  众所周知,尔冬升导演在演员的甄选方面十分严格,上至主演下至群演甚至是一个路人甲他都会亲自挑选,以求在他的作品中,所有角色都是刚刚好。钱宥佑能从众多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除去她的外型与片中慕容秋荻母亲十分相似之外,她言行举止中流露出的淡雅文静,更是和人物的设定完全符合,最重要的是,她的哭戏和爆发力。

  片中有一段慕容秋荻出嫁的戏,作为母亲肯定是伤心的,钱宥佑的功力在此时可见一斑,没有梨花带雨,也不是悲怆痛哭,就是淡淡的流着眼泪,神情眼神也恰到好处,心痛中带着不舍似乎还有惋惜。看似平常的演绎却让人移不开眼,令人感同身受般不经意间红了眼眶。就连剧组中的工作人员也被她的演技所折服,夸赞道:“最考验演员演技的其实就是哭戏,看一个人的哭戏就能知道他的功底。钱宥佑的哭戏,看似平缓无异,但是却有着带人入戏的力量。”

  钱宥佑所塑造的母亲的形象向来都是爱意融融,对儿女呵护有佳,她本人也被众多观众称为“国民妈妈”。在《三少爷的剑》中,钱宥佑更是将对女儿的疼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当问及如何看待“国民妈妈”的称谓时,钱宥佑表示:“母亲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吝啬对自己妈妈的爱。当然,以后我也一定会将更多面呈现给大家,以不辜负大家对我肯定与喜爱。”

  如果还有没看过《三少爷的剑》的观众,不如带上自己的母亲,与钱宥佑相约电影院,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21651.shtml report 1525 钱宥佑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国民妈妈”钱宥佑(艺名:红木)搭档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人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