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燕斥过气女星争代言 疑影射金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燕斥过气女星争代言 疑影射金莎?
 蓝燕剧照

 蓝燕斥过气女星争代言


  搜狐娱乐讯 今天,曾经参演过古装剧《隋唐英雄》的演员蓝燕在微博上发博暗讽某女星抢其代言:“为了代言真没少下功夫!是看我不爽非要挤掉我还是最近poor疯了?”她写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有些女明星那个起来也是不要face的很,为了代言真没少下功夫!是看我不爽非要挤掉我还是最近poor疯了?果真金星老师眼中的上海滩过气大小姐名副其实啊”

  消息一出,引来吃瓜纷纷围观,有网友猜测此文矛头所指应当正是前不久发微博澄清自己“不是上海滩过气大小姐”的金莎。并且祖籍上海的蓝燕与上海人金莎算得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7125.shtml report 1105  蓝燕剧照 蓝燕斥过气女星争代言搜狐娱乐讯今天,曾经参演过古装剧《隋唐英雄》的演员蓝燕在微博上发博暗讽某女星抢其代言:“为了代言真没少下功夫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