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铸胜《任务》完美收官 自带戏骨光环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铸胜《任务》完美收官 自带戏骨光环实力圈粉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剧照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近日完美收官,从开播时居高不下的话题热度到结局里正邪相抗的决一死战,尹铸胜饰演的日本军官作为剧中的终极大BOSS,以其惊人的辨识度与娴熟的演技成为了本剧的完美亮点。而最后正邪对抗的收官之战,情节紧张、悬念十足,引发网友热切关注与讨论。

  尹铸胜渴望传播正能量 戏内外反差萌魅力足

  随着剧情发展,尹铸胜饰演的高桥心狠手辣智商上线,不仅用巧妙的手段摧毁地下党重要组织,斩断尹三左右臂,更是准备血洗江城,对抗一触即发。别看剧中的“高桥”如此毒辣,戏外的“老爹”尹铸胜却坦言最想演好人,现实生活中的他性格风趣幽默,微博不仅常和粉丝互动,还会分享养生食谱,正能量大叔形象和剧中角色形成独特反差萌,魅力十足。

  霸气“老爹”圈粉有奇招 粉丝不舍期待新戏

  永远开挂的“正派”们从来不缺追随者,但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饰演反一BOSS的尹铸胜,却是依靠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与演技,用自带的光环实力圈粉。剧中萌萌的日式口音都成为成为“老爹”的标志,萌蠢的“黑色幽默”让人对他又爱又恨,细腻自然的演技更把一个狠厉军官的形象刻画的十分到位。虽然剧集落幕,但很快尹铸胜将在年代剿匪传奇剧《勇者胜》中以“土匪头子”形象霸气归来,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老爹新作品!”“土匪头子还缺帮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1965.shtml report 1251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近日完美收官,从开播时居高不下的话题热度到结局里正邪相抗的决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