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收官 熊睿玲精湛演技口碑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收官 熊睿玲精湛演技口碑高
熊睿玲《绝命后卫师》剧照
熊睿玲《绝命后卫师》剧照

熊睿玲剧照
熊睿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革命剧《绝命后卫师》于央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创佳绩,观众口碑也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剧中,实力演员熊睿玲饰演知书达理、敢于向命运作斗争的年代女子傅冰娴,看似与世无争、温婉知性的她却一次次遭受命运的捉弄,在熊睿玲倾情演绎下其坎坷经历让观众揪心不已,而熊睿玲的演技也因此备受肯定,观众口碑颇佳。

  该剧主要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英雄部队三十四师英勇奋斗,最终全部慷慨就义的故事。熊睿玲饰演的傅冰娴虽然没有直接参与到战争中去,但其纠结复杂的身份却从未让她远离政治的漩涡。丈夫是国民党指战员,表弟是共产党核心领导,至亲至爱对阵沙场让傅冰娴夜不能寐,左右为难。傅冰娴这个角色是千千万万中国女性在战争时期的缩影,她身上既有女性独立知性的气质又不失坚强勇敢的英气,而要将这两种看似有些冲突的性格完美演绎出来,对扮演者熊睿玲来说可谓难度不小。

  曾在《湄公河大案》、《沉默与谎言》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熊睿玲此次扮演“傅冰娴”这个年代女性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和谦虚稳定的态度熊睿玲最终没让观众失望,真实再现傅冰娴复杂多舛的命运。让观众领略到战争背景下身份如此复杂的女性的真实一生,也让更多观众看到熊睿玲演技上的突破与进步,对她下一部作品更加期待和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29219.shtml report 1454 熊睿玲《绝命后卫师》剧照熊睿玲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革命剧《绝命后卫师》于央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创佳绩,观众口碑也始终保持良好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