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BS季中安排更多剧集 新剧《训练日》2月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BS季中安排更多剧集  新剧《训练日》2月首播
CBS季中安排更多剧集 新剧《训练日》2月首播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2016年至2017年的季中档期,CBS台新增了两部新剧到2月的播出表上,《训练日》(Training Day )和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主演的《嫌疑恋》(Doubt)会在次期间播出。新喜剧《超级甜甜圈》(Superior Donuts),以及《犯罪心理》的衍生剧《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第二季也会在CBS台的季中档播出。另外,CBS台十分冒险地将跨国联合制作的新剧《赎回》安排在了最容易被忽视的星期天首播,由橄榄球比赛为前导。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训练日》会在明年的2月2日周四晚上播出,补上没有得到整季续订的《天才医院》(Pure Genius)的空缺。CBS台安排这部剧集是想吸引更多的男性观众,去年春季CBS台还播出过类似题材的电影改编剧《尖峰时刻》(Rush Hour),希望《训练日》的表现比前辈优秀。

  出演《嫌疑恋》的还有拉弗恩-考克斯(Laverne Cox),这部剧将在2月15日播出,接档《黑色警报》(Code Black)第二季季终。

  除了剧集,CBS台还宣布了几档真人秀的回归日期,《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和《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分别会在周三、周五档播出。

  CBS台季中具体安排如下:

  12月21日 星期三

  8:00pm 《卧底老板》

  1月1日 星期日

  8:30pm 《赎回》(首播)

  1月7日 星期六

  8:00pm 《赎回》(常规播出时间)

  1月22日 星期天

  10:00pm 《潜行追踪》(Hunted)(新综艺首播)

  1月25日 星期三

  8:00pm 《潜行追踪》(常规播出时间)

  2月2日 星期四

  10:00pm 《训练日》

  2月15日 星期三

  10:00pm 《嫌疑恋》

  3月8日 星期三

  8:00pm 《幸存者》(Survivor)

  4月21日 星期五

  8:00pm 《极速前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23599.shtml report 1716 CBS季中安排更多剧集新剧《训练日》2月首播搜狐娱乐讯(文/啊包)2016年至2017年的季中档期,CBS台新增了两部新剧到2月的播出表上,《训练日》(Trai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