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葛天贡米白百何 盘点娱乐圈那些“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葛天贡米白百何 盘点娱乐圈那些“拼命三娘”

  搜狐娱乐讯 杨幂葛天贡米白百何,盘点娱乐圈那些不让须眉的“拼命三娘”。

1、杨幂
1、杨幂

  1、杨幂

  杨幂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收工,清晨五六点就要开工,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中,更是让大家见识了杨幂的“拼”。

2、赵丽颖
2、赵丽颖

  2、赵丽颖

  这些年赵丽颖这么红,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是她努力的成果,她一直不断的拍戏,同时她的演技也深受大众网友肯定和喜欢。

3、白百何
3、白百何

  3、白百何

  白百何曾受伤导致脚趾骨折无法正常行走,但在录制节目中她仍然坚持带伤录制,每期拄拐一站就是几十个小时,是当之无愧的拼命三娘。

4、贡米
4、贡米

  4、贡米

  贡米几乎常年无休,不停地转组拍戏,身体经常亮起红灯,进医院也是家常便饭,之前拍戏吊威亚时还曾被摄影机撞到头部、从马背上摔下来等等,90后小姑娘原来可以这么拼!

5、张天爱
5、张天爱

  5、张天爱

  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张天爱也曾连续工作50多个小时,堪称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

6、葛天
6、葛天

  6、葛天

  经常负面新闻缠身的葛天其实对自己的演艺事业非常重视,试过在水下拍戏、被困牢笼,身体长时间在水中泡着,作为女星真是不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2110.shtml report 3063 搜狐娱乐讯杨幂葛天贡米白百何,盘点娱乐圈那些不让须眉的“拼命三娘”。1、杨幂1、杨幂杨幂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收工,清晨五六点就要开工,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