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糯米还不到3岁 英文水平就要超过妈妈杨幂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糯米还不到3岁 英文水平就要超过妈妈杨幂了
杨幂分享女儿趣事
杨幂分享女儿趣事

提到刘恺威依然一脸笑意
提到刘恺威依然一脸笑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幂一段受访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杨幂感慨还不到3岁的女儿小糯米的英文水平相都快超过她了,并透露小糯米有时一开口说话都是英文,一些名词连她都听不懂,还笑称自己只能陪到她5岁,5岁之后自己的英文水平可能就真的跟不上小糯米了。

  杨幂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片段,有一天小糯米看着早餐要吃鸡蛋,超萌的跟鸡蛋打招呼,“Hi,egg,are you ready?”“I waiting for u.How are you today?”(哈罗鸡蛋,你准备好了吗?我在等你哦~你今天怎么样?)。

  当采访者问杨幂给糯米爸爸取什么外号时,杨幂一脸羞涩地说“刘叔叔”,看来跟老公关系还是很好,没受刘恺威疑似出轨新闻的影响。

  【相关阅读】

  杨幂女儿声音首曝光 小糯米会英文暖心示爱妈妈

节目画面
节目画面


  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杨幂给家里人打电话,接电话的是公公婆婆和女儿小糯米。小糯米奶声奶气,萌化观众兴奋在电话另一头喊着:“妈咪,I love you。”因为杨幂一向对女儿保护特别好的,这次也是女儿的声音首次曝光。

  当了妈妈后的杨幂,一直对女儿的隐私保护得非常好。不但很少晒女儿的照片,女儿的名字、声音几乎都从来没爆出来过,就更别提女儿的正面照了。这次节目里杨幂竟打电话到香港的公公家里。

  在节目中听到小糯米声音的杨幂眼神也变得温柔,女儿听到妈妈声音也显得很兴奋,奶声奶气的喊着:“妈咪,妈妈!”挂电话之前更是暖心的对杨幂说:“I love you 妈咪!”佟丽娅也在一旁爆料小糯米超级聪明会很多语言。

  杨幂刘恺威从公开到结婚只用了两年时间

  (美羊羊/文)要说杨幂、刘恺威甜蜜恋爱公布恋情,那已经是遥远的2012年了。当然,多数明星的公开恋情,起因都是因为他们不得不公开。2011年12月,有媒体拍到二人深夜同返香闺,举止亲密。当时刘恺威虽已在香港出道多年,但在内地的名气远不及如今,而杨幂则已有《北京爱情故事》、《宫锁珠帘》等代表作,提到她时,媒体会直接用杨幂,刘恺威则用热播剧《千山暮雪》男主角代之。

  事件曝光后,当事人双方都予以否认,“只是在一个公司,一起合作。”直到2012年1月8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公布恋情,杨幂也甜蜜在微博上回应。

  2013年11月13日,杨幂、刘恺威再次通过微博宣布婚期,并晒出戴婚戒的照片。2014年,1月8日,也就是公开恋情的两周年纪念日,二人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浪漫而温馨的婚礼。

  杨幂、刘恺威甜蜜时间轴

  2010年,刘恺威在横店认识同在此拍戏的杨幂。

  2011年5月,两人在《如意》中饰演情侣并日久生情。

  2011年10月,刘恺威出演杨幂MV,首次传出绯闻。

  2012年1月,被拍到一起出入北京某公寓而承认恋情。

  2013年11月,宣布婚期。

  2014年1月,巴厘岛完婚。

  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女儿小糯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2950.shtml report 4237 杨幂分享女儿趣事提到刘恺威依然一脸笑意      搜狐娱乐讯近日,杨幂一段受访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