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潘金莲》尹航故事多 北京小妞爱女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不是潘金莲》尹航故事多 北京小妞爱女侠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90后实力小花尹航用不凡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冯小刚导演看好她,鼓励她坚持做自己;影迷喜欢她,喊话让她再接再厉,给大家不断带来惊喜;尹航自己坦言,希望和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合作,特别想演女侠过过瘾。

  尹航戏里戏外故事多 为角色“自黑”频遇伯乐

  伴随《我不是潘金莲》的热映,关于尹航的可爱事迹层出不穷。冯小刚导演评价她是“如酒般好演员”的事情,已经成为圈中乐谈;为了让角色的生活感更强,苦练切菜三天不停歇,网友评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努力在气质上更接近角色,不计形象 “自黑”——主动要求化妆师把自己画黑。

  在这份对演戏的执著,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加持下,尹航遇到了很多伯乐,《我不是潘金莲》的导演冯小刚自不用说,与之合作五次的“鬼才导演”陈正道,每次说起尹航,都是一脸的欣赏与骄傲。

  北京小妞法国受关注 尹航:心中有个女侠梦

  尹航的表演,具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自然,有力量,鲜活,有新意,这与她多元化的成长经历息息相关。父亲是话剧演员,在她的基因中注入了艺术的细胞;小小年纪留学法国学表演,凭借天分和努力,得到法国著名导演拉瑞•克劳的赏识,接拍了电影《温州城》斩获拉罗歇尔国际影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希望奖,拍摄法兰西电视三台现代剧《生活更美丽》,被评为“法国电视三台四大新星之一”。

  东西方文化的撞击与影响,在尹航的体内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她是地道的北京小妞,仗义直爽,喜欢照顾身边的人;她是不走寻常路的个性演员,对剧本、对角色极致认真,总能展现现实的质感和幻想的温度。在谈到现在最想出演的角色时尹航说:“我想演一个女侠,有传统文化的底蕴,有现代女性的觉醒,有美好的心性,有帅美的灵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21091.shtml report 1431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90后实力小花尹航用不凡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冯小刚导演看好她,鼓励她坚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