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感恩主题集充斥荧屏 冬歇来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11.20-11.26):感恩主题集充斥荧屏 冬歇来临
  一周美剧收视(11.20-11.26):感恩主题集充斥荧屏 冬歇来临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2016-2017播出季秋季档迈入第十周,美国人民迎来了传统节日——感恩节。《海军罪案调查处》、《新来的妞》等剧集均推出了感恩节主题集,小荧屏上到处充满着合家欢聚的温馨气氛。不过对全美音乐奖的收视数据来说可不是好消息,与去年相比不仅暴跌,而且还打破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有线台方面,《行尸走肉》收视一路下滑的迹象并没有停止,接连刷新观众感受的《西部世界》收视保持着稳定状态。剧集续订方面,CBS电视网对新剧《天才》的忍耐度终于走到了极限,虽然没有被取消但是制作已经停止,因此被砍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公共网:全美音乐奖收视创历史新低 感恩主题集充斥荧屏

  周日,橄榄球常规赛第十一周夜赛再一次统治了周日收视,NBC电视网再一次毫无悬念地成为冠军。《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转播的是绿湾包装工队与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包装工24-42憾负红皮。这场比赛收视率较上一场周日夜赛海鹰战爱国者大幅下跌了1.5,最终收视率直邮6.2,收视总人数也只有1873万,减少近400万,两场比赛相差悬殊。

  CBS电视网虽然受到橄榄球比赛的前导,但是周日剧集的收视表现却并不如人意。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大幅下滑了0.8(2.6,1489万);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Los Angeles)新集下跌0.1(1.5,1043万);三年级政治剧《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继续保持稳定(1.0,852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也保持稳定(0.7,501万)。

  ABC电视网因为转播全美音乐奖的关系,周日常规档节目全部暂停播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全美音乐奖收视率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从3.5暴跌至2.4,收视总人数也只有818万,打破了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的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缺少橄榄球赛事前导的FOX 电视网,周日剧集一片惨淡。《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在停播半月之后回归,当晚播出了两集,不过却不是连播。首集收视率上升0.1(1.1,235万);次集收视再涨0.1(1.2,246万);两部旗舰动画收视皆有所下滑——《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大幅下跌1.8(1.3,288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也下跌了0.2(1.4,274万)。《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是当晚播出的唯一一部喜剧,收视回落0.2(0.9,204万)。

  周一,公共网收视总体上略有下跌,NBC电视网依然是收视冠军。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迎来了11强表演秀,收视下跌0.2(2.1,964万);新剧《时空守卫》(Timeless)收视则保持稳定(1.2,471万)。

  ABC电视网收视相对稳定。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迎来了季终表演秀,收视再度上涨0.1(1.8,1197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已经被取消的新剧《定罪》(Conviction)新集收视下跌0.1(0.7,414万)。

  CBS电视网的周一喜剧收视总体保持稳定。新剧《只待夕阳好》(Kevin Can Wait)再次下降0.1(1.5,697万);新剧《老爸有招》(Man with a Plan)新集保持稳定(1.3,598万);《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回升0.1(1.4,537万);《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维持住了上集水平(1.0,458万)。十点档的《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保持稳定(1.2,707万)。

  FOX电视网的一双科幻剧集收视略有下跌。《哥谭》(Gotham)下跌0.1(1.1,344万);《路西法》(Lucifer)下跌0.1(1.0,363万)。

  CW电视网的周一女生收视有明显回升。DC系二年级科幻剧《超女》(Supergirl)拉开了DC系剧集剧情交叉的序幕,收视回升0.2(0.9,261万);《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回升0.1(0.4,101万)。

  周二剧集在经历了大选之后的收视回升后开始下跌,NBC电视网依旧牢牢霸占着收视榜首的位置。《美国之声》周二结果秀收视下跌0.3(1.8,948万);秋季第一新剧《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也不能幸免,收视下跌0.2(2.4,900万);“风城系列”老大哥《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保持稳定(1.5,648万)。

  CBS电视网的周二罪案剧收视略有回升。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涨0.2(1.9,1496万);新剧《庭审专家》(Bull)收视稳定(1.5,1087万);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New Orleans)也与上集持平(1.2,850万)。

  ABC电视网的八点档喜剧收视略有下跌。《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保持稳定(1.6,688万);新剧《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ves)下跌0.1(1.5,614万)。《与星共舞》迎来两小时季终集,新冠军正式出炉,不过收视却比去年同期季终集大幅下跌了0.6(1.8,1097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剧集也集体回归,不过收视继续低迷。《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稳定(0.9,219万);《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下跌0.2(0.8,176万)。二年级惊悚剧《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新集收视下跌0.1(0.5,115万),创剧集历史收视新低。

  CW电视网两部剧集收视略有下跌。DC系科幻剧《闪电侠》(The Flash)新集迎来了DC系第二次剧情交叉,收视下跌0.1(1.1,295万);新剧《爱在今日》(No Tomorrow)收视与上集持平(0.3,80万)。

  周三,感恩节前夜公共网荧屏被感恩节特别节目霸占,ABC电视网收视拔得头筹。《查理·布朗的感恩节》(A Charlie Brown Thanksgiving)收视率达到1.9,吸引715万观众收看。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则只有0.9,收视总人数则有430万。

  CBS电视网的感恩大礼包诚意满满,错过当晚《幸存者》(Survivor)的观众一定不要忘记补看。虽然剧情精彩,还是阻挡不住感恩节前夜收视下跌的步伐,收视率较上集下跌了0.3(1.5,769万);二年级医务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0.9,616万)。

  NBC电视网按照惯例播出了梅西百货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嘉年华活动(Macy’s 90th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Special)。今年是活动的第九十个年头,搞得格外的隆重,不过收视却并不高,收视率只有0.9,总人数也只有465万。

  CW电视网则播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授予仪式(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Honors)特别节目,收视率达到0.3,吸引83万观众实时收看。

  FOX电视网全线重播。

  周四迎来了美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感恩节,阖家团聚观看NFL周四常规赛夜赛也成了传统。NBC电视网通过《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轻松地拿到了当日的收视冠军。当晚举行的是常规赛第十二周首场对决——匹兹堡钢人队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钢人28-7大胜小马。这场比赛收视较上场周四夜赛大幅上升了1.9(6.1,1861万)。

  受橄榄球比赛影响,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收视下滑。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当晚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停播。打头阵的新剧《室内奇兵》(The Great Indoors)下跌0.2(1.2,523万);《老妈》(Mom)再次下跌0.2(1.2,581万);二年级喜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则大幅下跌0.4(1.0,530万)。本就收视低迷的十点档新剧《天才》(Pure Genius)也下跌了0.1(0.8,474万)。

  ABC电视网的“珊达帝国”剧集在集体进入冬歇之后,感恩节假期特别节目《迪士尼魔法乐园假日欢庆》(Wonderful World of Disney Magical Holiday Celebration)填补时间空档,收视率达到1.0,收视总人数498万。

  FOX与CW电视网全线安排重播集。

  有线台:《行尸走肉》继续下滑 《西部世界》收视稳定

  周日有线原创剧集总体收视保持相对稳定。AMC有线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依然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不过收视走低的态势依然在继续,第五集再度下滑0.2(5.2,1100万)。紧随其后播出的访谈节目《闲话行尸走肉》(Talking Dead)收视与上集持平(1.7,374万)。STARZ有线台的二年级超能剧集《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收视下跌0.1(0.1,24万)。HBO有线台三部剧集收视总体保持稳定——《西部世界》(Westworld)新集收视保持稳定(0.8,178万);《离婚》(Divorce)收视稳定(0.2,62万);《不安》(Insecure)也与上集持平(0.2,38万)。SHOWTIME有线台剧集收视有所下降——《无耻之徒》(Shameless)与上集持平(0.5,140万);《婚外情事》(The Affair)第三季回归,首播集收视较第二季首播下滑0.1(0.2,60万)。USA有线台新剧《目击者》(Eyewitness)收视保持稳定(0.2,62万)。TNT有线台的《图书管理员》(The Librarians)第三季也在当晚回归,首播集收视较第二季首播集下跌0.1(0.5,189万)。

  主要真人秀节目收视略有下滑。BRAVO有线台的《亚特兰大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依旧收视领先,不过较上集下跌0.1(1.0,249万);娱乐频道的《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也下跌了0.1(0.5,114万)。

  周一夜,有线台收视依旧被NFL常规赛统治。ESPN转播常规赛第十一周最后一场比赛休斯顿德州人队与奥克兰突袭者队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德州人20-27不敌突袭者。这场比赛收视较上周同期比赛回升0.4(4.0,1179万)。

  剧集方面,TBS的动画剧集《美国老爹》(American Dad!)新集收视上涨0.1(0.6,112万)。真人秀节目方面,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再度上涨0.1(1.1,300万);BRAVO有线台的“娇妻”系列鼻祖《橘郡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第十一季团圆秀第三部分(也是终章)收视下跌0.2(0.6,171万);VH1频道的《爱与嘻哈:好莱坞》(Love and Hip Hop: Hollywood)新集收视回升0.1(1.2,235万)。

  周二夜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集体下滑。OWN有线台的《如果爱你有错》(If Loving You Is Wrong)新集下跌0.1(0.5,200万)。USA有线台由瑞恩·菲利普主演的新剧《生死狙击》(Shooter)进入第二周,收视下跌0.1(0.4,125万)。TNT有线台喜剧新剧《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也进入了第二周,收视较首播集下跌0.1(0.2,64万)。MTV有线台的旗舰剧《少狼》(Teen Wolf)新集下跌0.1(0.2,41万)。科幻频道秋季新剧《劫数》(Aftermath)收视保持稳定(0.2,54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16235.shtml report 5926 一周美剧收视(11.20-11.26):感恩主题集充斥荧屏冬歇来临搜狐娱乐讯(文/iCraig)2016-2017播出季秋季档迈入第十周,美国人民迎来了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