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咘咘的大眼+自己的鼻子 Ella想生这样的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咘咘的大眼+自己的鼻子 Ella想生这样的男孩
Ella拼出最想生出男孩的模样
Ella拼出最想生出男孩的模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1月27日报道,日前准妈妈Ella上节目,Ella此前已公布怀的是男娃,制作单位准备几个名人小孩的眼睛、嘴巴与鼻子,请Ella拼凑最想生出的小婴儿模样,结果Ella拿起贾静雯女儿咘咘的大眼睛、小S女儿的嘴巴及自己小时候的鼻子,3个部分综合拼凑出来,让Ella与张小燕同时惊呼:“好可爱哦!”

  最后张小燕把Ella小时候的眼睛、鼻子及嘴巴放上去,Ella一看却大喊:“天啊!我不生了!”张小燕大笑:“真的很像纳豆!”Ella苦笑表示:“真的要叫纳豆干爹了,怎么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292885.shtml report 843 Ella拼出最想生出男孩的模样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1月27日报道,日前准妈妈Ella上节目,Ella此前已公布怀的是男娃,制作单位准备几个名人小孩的眼睛、嘴巴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