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流鼻血为何事? 只因不适应北京天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少芬
蔡少芬

  搜狐娱乐讯 10月30日上午,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面色憔悴,看起来气色不佳。值得注意的是,蔡少芬手中拿着一张纸巾,纸巾上鲜红一片,似刚刚流过鼻血,对此蔡少芬表示是北京干燥天气所致,还喊话“北京……我要慢慢适应你”。

  网友则贴心表示“北京太干燥了,你要多喝水”,“娘娘要注意身体啊,多喝水。我都心疼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30/n471783893.shtml report 679 蔡少芬搜狐娱乐讯10月30日上午,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面色憔悴,看起来气色不佳。值得注意的是,蔡少芬手中拿着一张纸巾,纸巾上鲜红一片,似刚刚流过鼻血,对此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