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晓否认叶璇“胜诉”:别把无知当荣耀,恶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依晓此前称被叶璇养的狗咬伤 

李依晓、叶璇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女星李依晓因被叶璇爱犬咬伤,二人就此纠缠两年之久。近日,李依晓状告叶璇名誉侵权,结果却被叶璇撰文3000字《多宝,我们胜诉了》详述宠狗伤人始末。以此庆祝胜利,更被网友称他为逆袭。

李依晓所属公司发律师函 

李依晓方否认叶璇"胜诉" 

  11月25日李依晓所属公司希世纪影视又发布律师函声称叶璇混淆视听。该公司在微博中表示,“仅代表我公司演员李依晓女士再次向您发出律师函,法庭并未作出实体判决,更不存在胜诉判决,请不要曲解法院文书内容,发表违背事实和法律的言论,以混淆是非,误导大众。请知悉您依然可以成为被告!”

  随后,李依晓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你从何得来的胜诉?别把无知当荣耀,恶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89153.shtml report 1926 李依晓此前称被叶璇养的狗咬伤李依晓、叶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女星李依晓因被叶璇爱犬咬伤,二人就此纠缠两年之久。近日,李依晓状告叶璇名誉侵权,结果却被叶璇撰文300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