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以恩《女兵突击》杀青 演绎军旅剧“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以恩《女兵突击》杀青 演绎军旅剧中“万人迷”
岳以恩《女兵突击》饰演马骋骋
岳以恩《女兵突击》中饰演马骋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岳以恩携手聂远、王姬主演的建军90周年献礼剧《女兵突击》正式杀青,该剧被誉为“女版《士兵突击》”,呈现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女孩的独特风采。岳以恩在剧中饰演角色“马骋骋”,作为国际超模的马骋骋是军旅剧中罕见的“万人迷”,她历经艰辛层层蜕变最终找到人生方向,成为电视剧《女兵突击》的重要看点。

  万绿丛中一抹红 岳以恩诠释“正能量”国际超模

  军旅题材电视剧《女兵突击》以解放军首支女子特战连“猎隼”为原型,展现当代中国女兵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气概。在剧中,青年演员岳以恩化身国际超模马骋骋,在一众身着迷彩军装的女兵中尤为夺目亮眼,成为剧中女兵们羡慕的对象。随着情节的缓缓铺开,马骋骋的内心也发生着剧变,由一个不谙世事的“富二代”成长为一个极具责任感和正义感的正能量青年。

  岳以恩此前并没有饰演模特的表演经验,但她凭借优越的外形条件、对时尚敏锐的嗅觉以及在曾美国留学的独特经历,被导演一眼相中。岳以恩近期时尚资源爆棚,在她不久前曝光的时尚大片中,岳以恩以混搭造型抢眼出镜,红唇诱惑白衣清纯,演绎多重时尚触觉,令人过目难忘。为展现马骋骋国际超模的养眼风范,岳以恩经常在拍摄现场利用间隙时间刻苦练习走台步,敬业态度获得剧组一致点赞。除了走台步,在冬日接近零度的怀柔拍摄夏日戏份的过程虽然非常辛苦,但岳以恩却表示“这些经历是许多演员都经历过的,没什么大不了。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最宝贵的财富!”

  岳以恩再度合作王姬 “王姬老师说我很像她”

  岳以恩曾在电视剧《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与著名演员王姬首度合作,此次《女兵突击》中两人再度携手,岳以恩难掩对王姬老师的崇敬之情:“王姬老师真的是一位艺术家,她就像我们的教科书!”两人二度合作,感情自然也非同寻常,王姬对岳以恩亦十分认可,多次肯定她的表演,让岳以恩备受鼓舞:“王姬老师跟我们就像朋友一样,特别随和。她有一次说我很像她,把我开心坏了!”

  青年演员岳以恩是演艺圈数得上的才女,她研究生毕业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则出身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除去在校时优异的成绩,作为演员的岳以恩也得到国内重量级团队的青睐。在完成《女兵突击》的拍摄后,岳以恩马不停蹄加入了国宝级导演郑晓龙的新剧《急诊科医生》,出演热爱祖国的“ABC”党珍妮,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悉,《女兵突击》将在建军90周年之际于各大卫视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岳以恩化身超模华丽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36482.shtml report 1630 岳以恩《女兵突击》中饰演马骋骋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演员岳以恩携手聂远、王姬主演的建军90周年献礼剧《女兵突击》正式杀青,该剧被誉为“女版《士兵突击》”,呈现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