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男女兵战火燃烧 谁能成功守卫班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远班长
杨远班长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经过严苛的铁血打磨,八位空军新兵也不断成长,而随着军营训练的稳步推进,检测训练成果的时刻就要来临,一场如期而至的战争号角已经吹响。八位空军新兵如何发挥自身的体力与智力面对升级版的挑战,这场充满硝烟的战争背后蕴含着怎样特殊的含义都成为本期不可错过的看点。

  不止于简单对抗,更是“守卫班长”的荣誉之战

  伴随军营磨炼的持续进行,八位空军新兵在与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的过程中培养出深厚的感情,而男兵、女兵与各自班长之间的情谊更是无与伦比。“暖心班长”王威不经意间的暖意举动润物细无声地俘获女兵的心,而“耿直班长”杨远更是借助俯卧撑这一特殊方法与男兵之间建立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情。首站雷神突击队的终极考验采取男女实兵对抗战的实战演练方式进行,获胜班级的班长可以陪同8位空军新兵迎接新的挑战,完整见证新兵蜕变之旅。对于男女兵而言,这不仅是一场考验训练成果的实战演练,更是“守卫班长”的荣誉之战。 千方百计各展所长,“守卫班长”搏斗到底

  空军新兵全副武装,真枪实弹进行“殊死格斗”,女兵与班长王威组成5人防御团共同应对男兵和几位班长组成的8人强大进攻团。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佟丽娅发出“如果我阵亡了,你们一定要替我守护班长”的衷心誓言,而沈梦辰和张蓝心也不忘商量对策积极应战。反观男兵一方,在相互掩护与巧妙进攻中逐渐深入敌人后方,拉锯与防守的对抗战火激烈燃烧。进攻征途,到底是哪两位空军新兵被一枪命中,遗憾中不忘自嘲“秒死二人组”?李锐如何变身中年能力者成功突围,采取心理战积极劝降?眼看胜利在望,发生了什么致使李锐被“生擒”?杨幂的绝杀技为何令众人惊叹不已?众多看点令本期节目热血沸腾、精彩不断。

  不管是常规训练还是实战演练,我们在八位空军新兵的身上看到越来越多宝贵的特质与品性。为训练,新兵们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为荣誉,新兵们不断爆发进击的体力与智力。接下来新兵们还将带给我们怎样持续的惊喜与震撼呢,敬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11月4日本周五晚继20:20继续热血上映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7581.shtml report 1622 杨远班长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经过严苛的铁血打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