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曝首款海报预告 刺客法鲨穿越古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刺客信条》新款海报
《刺客信条》新款海报


  (来源:时光网)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动作片《刺客信条》今天曝光首款预告片,作为风靡全球的动作游戏,改编成电影也是万众瞩目。影片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领衔主演。从首款预告片来看,电影严格遵照了游戏的美术、服装设计、以及布景,都在力求还原游戏的风格,这样也是为了获得游戏迷的认可。片方同步曝光了新款海报,法鲨高空一跃的镜头被定格在海报上,煞是英武。

  预告片中,男主人公卡勒姆-林奇CallumLynch(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Fassbenderr饰演)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Aguilar(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Fassbenderr饰演)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56402.shtml report 2108 《刺客信条》新款海报(来源:时光网)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动作片《刺客信条》今天曝光首款预告片,作为风靡全球的动作游戏,改编成电影也是万众瞩目。影片由贾斯汀-库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