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rainee18练习生招募复试 孟佳当评委现场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复赛评委阵容
复赛评委阵容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的2016 TRAINEE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复试,从网络报名和六大城市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百余名选手齐聚申城一决高下,最终,36名外形才艺兼具的选手获得晋级卡,将向总决赛舞台发起最后的冲刺。据悉,两天的复赛评委阵容是香蕉音乐执行总裁林迈可、香蕉娱乐(韩国)代表新沙洞老虎及香蕉娱乐全能艺人孟佳。

  现场,选手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展示了唱歌、舞蹈才艺。选手中不乏专业艺术院校的高材生及从海外演艺公司“镀金”归来的“准艺人”,更有曾妮、石小钰等曾参加过选秀的“熟面孔”。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会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还会用幽默的语言营造轻松氛围,缓解选手的紧张情绪。评委孟佳更搞笑客串“选手”,准备唱自己的新歌《给我乖》,结果一开嗓变成“祝你生日快乐”,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现场三位评委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为选手出谋划策。林迈可表示,“现在流行视觉,我们会挑选比较动感的选手,而且不要有其他艺人的影子。”孟佳和新沙洞老虎表示,因为是选拔练习生,所以发展潜能和进步空间显得格外重要。最近刚发新歌的孟佳也回想起以前,看到选手很紧张的时候,觉得自己也跟着他们一起紧张。同时她还透露到下一首歌曲也在准备中,会和《给我乖》的曲风不同,也是孟佳首次自己作词,讲述她自己的故事。

  据悉,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举行总决选,最终获胜的18名全职练习生将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香蕉娱乐除为他们配备强大的训练设施外,更有林迈可、新沙洞老虎、孟佳、率智、Hani、孝敏等明星老师助阵辅导,让他们成为真正的中国新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77111.shtml report 1316 复赛评委阵容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的2016TRAINEE18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复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