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佳力挺王霏霏全新EP 姐妹花惺惺相惜情谊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佳力挺王霏霏全新EP 姐妹花惺惺相惜情谊深
姐妹情深搞怪合照
姐妹情深搞怪合照

姐妹情深搞怪黑白合照
姐妹情深搞怪黑白合照


  搜狐娱乐讯 miss A中国成员王霏霏的首张个人数字EP《Fantasy》中韩同步上线后,便获得广大粉丝们的热情响应。主打歌《不要急Fantasy》MV的点击量直线上升,更一举夺下酷狗酷我音乐排行榜的双料冠军。王霏霏更是全身心投入到韩国的打榜活动中,为观众们送上性感而华丽的SOLO舞台。

  作为好姐妹的孟佳对于王霏霏此次的华丽回归也是全力声援,《Fantasy》还未上线,孟佳便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专辑的封面照,表示出对新专辑的期待。上线当天更是通过自己的微博力挺王霏霏,并称“这段时间辛苦了!不管怎么样我永远站在你这边!今天初舞台好好加油哦!”,为好姐妹送上加油的同时也不忘大赞霏霏的美丽,还附上了俩人恶搞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俩人穿着随意的在玩闹气氛轻松和谐。

  随后,霏霏不仅转发了该微博还送上了自己与好姐妹孟佳送上的惊喜礼物的合影,并表示“收到一份匿名礼物,知道是孟佳后,感动到差点哭出来”,姐妹深情让网友们也为之动容。

  孟佳和王霏霏于2010年5月与秀智和Min一同组成miss A组合,正式开始了演艺活动。随着组合活动的深入,这一对中国姐妹花也渐渐被大众所熟知。作为两名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成员,两人更是惺惺相惜。现今,两人虽然选择了不同的发展道路,但彼此之间的友谊依旧未变,相信这对好姐妹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依然会为彼此送上最大的鼓励和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33731.shtml report 1505 姐妹情深搞怪合照姐妹情深搞怪黑白合照搜狐娱乐讯missA中国成员王霏霏的首张个人数字EP《Fantasy》中韩同步上线后,便获得广大粉丝们的热情响应。主打歌《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