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小郎中》开机 戚砚笛首演年代戏接受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小郎中》开机 戚砚笛首演年代戏接受挑战
搜狐自制剧《超级小郎中》开机戚砚笛饰演白宁宁
搜狐自制剧《超级小郎中》开机 戚砚笛饰演白宁宁

戚砚笛和同组演员晒红包
戚砚笛和同组演员晒红包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自制民国玄幻青偶网剧《超级小郎中》在浙江湖州举行开机仪式,95后新生代演员戚砚笛领衔主演,在剧中饰演单纯的小镇姑娘白宁宁一角,首次挑战民国戏表现出十分的自信和满满的期待。

  戚砚笛青春亮相开机仪式 小圆脸大长腿聚焦目光

  网剧《超级小郎中》由知名导演杨晓波执导,朱元冰、邢菲、戚砚笛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95后新人演员戚砚笛以小夹克搭配百褶短裙亮相开机仪式,大长腿搭配小圆脸成为戚砚笛的标志性特征,清新可爱的长相与装扮迅速聚焦众人目光。此次出演《超级小郎中》实际上是戚砚笛第一次进入内地剧组,开机仪式现场,戚砚笛与几位年轻演员频繁互动,玩笑不断,默契十足,在这些年轻演员的带动下,整个剧组呈现出青春活跃的氛围。

  长腿学妹化身小镇姑娘 命运坎坷考验演技

  在台湾电影《学长》杀青后,戚砚笛经过短暂休息和调整立即进入《超级小郎中》剧组,从校园中的内向学妹到民国小镇的单纯姑娘的角色转换对于刚刚踏入影视圈的戚砚笛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戚砚笛透露,《超级小郎中》中她饰演的白宁宁是一个立体丰满的悲剧角色,坎坷的命运,复杂的性格转变是对演技功底的大考验。

  有网友表示戚砚笛可爱圆脸神似赵丽颖,而作为影视新人的她也展露出了新人的热情和作为演员的专业态度,十分期待戚砚笛在《超级小郎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3881.shtml report 2024 搜狐自制剧《超级小郎中》开机戚砚笛饰演白宁宁戚砚笛和同组演员晒红包剧组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搜狐自制民国玄幻青偶网剧《超级小郎中》在浙江湖州举行开机仪式,95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