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菲蜕变气质少女 不断拍戏是前进最大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邢菲写真
邢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国民妹妹”邢菲曝光一组写真大片,与以往甜美形象不同,这次邢菲尝试全新风格,典雅气质女、小露性感范、酷黑摇滚装,众多网友大呼,国民妹妹蜕变成气质少女啦。

  蜕变气质少女 国民妹妹邢菲戏约不断

  从《一年级.大学季》走近大众的视野,凭借甜美的外型和阳光的笑容,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正式出道以来,邢菲一直在拍戏,拍戏对一名演员来说就是前进的动力,2016年邢菲与吴磊搭档演绎了刘镇宇导演的《大闹东海》,更出演多不热门ip女主,先后主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爱笑种梦师》、《超级小郎中》等作品,作为一名新晋演员,这种拼尽全力拍戏的精神,让观众对这位90后的小女生不禁的竖起大拇指点赞,从笑容爆表的“国民妹妹”到气质少女的蜕变,一点一滴的成长让支持邢菲的观众看到了她的进步,期待着邢菲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邢菲写真
邢菲写真


  多方面发展 邢菲被评拼命小花

  据了解,邢菲正如火如荼在《大话西游》剧组中拍戏,很快也将转战另一个剧组,可谓全年无休。在繁忙的拍戏中,邢菲一曲“可爱颂”获赞,登上热搜榜,跟各大品牌合作也在不断增多,面对观众的期待,邢菲表示只有努力才是对支持她的朋友最大的回报,因此会拼命去演戏去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16205.shtml report 1294 邢菲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期,“国民妹妹”邢菲曝光一组写真大片,与以往甜美形象不同,这次邢菲尝试全新风格,典雅气质女、小露性感范、酷黑摇滚装,众多网友大呼,国民妹妹蜕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