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发布 张超期待发掘另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发布会 张超期待发掘另一面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张超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张超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红圈影业品牌战略发布盛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宣布其出品的青春励志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隆重开机。著名导演李大为,携手主演杨玏、张雪迎、张超等共同启动《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开机仪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讲述了跨越十年的爱恋,糅合了喜剧与虐恋的元素,让这个爱情故事传统又浪漫。今年在大银幕上大发异彩的张超饰演“千年备胎”陈奇,自然而然的负责起全篇的“喜剧”部分。被粉丝奉为“最具忧郁王子气质”的张超却在大银幕上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小提琴手罗晋,《谋杀似水年华》里为爱执着的盛赞,《大话西游2》中史上最帅的牛魔王……此次主演《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张超很期待导演可以发掘出自己的另一面。

张超谈剧中角色
张超谈剧中角色


  剧中张超饰演的“陈奇”性格非常逗比,但同时又非常的专一,正是这个人物性格和生活经历的反差吸引了他。作为音乐大IP《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让人不禁联想到既能唱又能演的张超,在剧中是否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面对记者的提问,虽然目前剧本还不确定,但张超风趣的表示“相信导演的安排”。据悉,《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将在今年圣诞节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3395.shtml report 1883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张超《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红圈影业品牌战略发布盛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宣布其出品的青春励志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