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超《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曝光 角逐金麒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超《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曝光 角逐金麒麟
张超新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张超新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张超黑白色调写真
张超黑白色调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的海报于今天曝光。黑白色调之下范伟一人手持香烟站立于画左,导演、主演名字位列画右,虽然目前网上关于这部电影的剧情仅限于改编自老舍先生的同名短篇小说,但是能够入围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相信实力不容小觑,这也是张超首部入围A类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这部电影取景地为重庆白沙镇,为了最大限度还原小说场景,才选择了这个战时就是抗战大后方的地点,同时这部电影值得期待的另一点也是因为他是近些年不多见的一部三幕寓言黑白片。张超作为演员开始面对观众以来,在大银幕上先后带给了观众《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谋杀似水年华》、《大话西游3》、《爱之初体验》多部影片,每一部片中的角色几乎无重复,而从《有一个地方》开始苦练三个月小提琴到《大话》没有拍摄也要坚持每天去现场学习,得到刘镇伟导演“现在很少有演员这么做了”的赞赏,在他身上始终不变的是一股韧劲儿,或许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这种“慢工出细活”的态度更显可贵。

  《不成问题的问题》无论从片子类型、拍摄手法绝对都算得上是一部“文艺”气息十足的电影,在这部片子的拍摄过程中张超也遇到了挑战,他在剧中的角色前后有着巨大反差,要去仔细揣摩在那个时代背景下角色的心理变化,他在拍摄过程中也会及时和导演、以及有着大量对手戏的范伟老师进行讨论,尽量将角色更加细腻精准的呈现给观众,期待这部片子在不久后到来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取得佳绩,也期待这次银幕大变身的张超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57196.shtml report 1576 张超新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张超黑白色调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王梓桐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的海报于今天曝光。黑白色调之下范伟一人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